企業社會責任
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
ISO 9001品質管理標準

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,由國際標準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所制定。 現行版本是2015年發佈的版本,該標準基於許多品質管理原則,包括客戶需求關注,高階管理階層的治理目標,過程方法和持續改進,確保所有客戶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和服務。

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標準

ISO 45001是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的ISO標準之一,目標是減少職業傷害和職業病。藉由分析組織內外部之風險與機會,達成規劃(Plan)、運作(Do)、績效評估(Check)、改善(Action)之正向循環。 系統管理:透過與 ISO 9001 一致的 PDCA 架構規劃、實施職業安全管理系統,並透過內部稽核、管理審查、自動檢查、安衛巡檢等機制檢查制度是否落實,以風險機會鑑別、矯正措施並持續改進,達成減少傷害之目的。 本公司於2022年8月取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、並在2023年通過持續追查稽核。

相關證書